2024-01-23 16:28:00

为了加强校际合作,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增进学术交流与科研进步,2024年1月11日,佛山市致公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一行十人应邀来到我院交流。工学部北斗研究院科研团队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北斗研究院副院长邢汉发主持。

交流会伊始,邢汉发副院长先代表研究院向到访交流的来宾表示欢迎,并带领团队介绍了工学部北斗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包括研究院的建设背景、专业特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自然医学研究院王晓娟院长,带领机电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与陶瓷艺术学院等科研骨干,对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各二级学院的整体情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双方就时空信息与北斗技术在佛山智慧政务中的应用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此次活动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推进科技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助推高校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